close



戰爭紀念館簡介~其內部所展示的就是一部韓民族過去五千年抗擊外侵..保衛民族尊嚴的抗爭史.

保存並展出大量的軍事歷史資料.是進行生動的戰爭教育的場所!!

雖然我不懂那些武器戰爭..也興趣不大..不過我真ㄉ覺得戰士很勇敢很偉大~~~

入內參觀拍了一些照片...本來要準備上車了..但無意間看到賣紀念品ㄉ商店居然有小孩ㄉ迷彩裝..

有夠可愛ㄉ~~~又給小牛仔多買了一套套裝(右邊圖片)..



景福宮簡介~李朝時代的皇宮..共佔地12萬6 千坪.內舉行君王即位大典及文武百官朝禮儀式的勤政殿..

用作迎賓館的慶會樓等建築..雄偉而富麗的殿閣.烘托出極盡榮華富貴的氣派~

一進去...好壯觀~~~來自各國ㄉ觀光客都來朝聖..感覺自己就在韓國ㄉ古裝劇當中..

除了看到各個宮殿ㄉ華麗氣派..另一種還有安排註衛兵穿著當時士兵ㄉ服裝..還可以跟他們拍照喔!!

雖然導遊很仔細ㄉ介紹各個宮殿..但是聽完之後..腦袋又模模糊糊@@

但這真ㄉ是一個很值得一去ㄉ景點..很有意義喔~~



看完莊嚴華麗ㄉ景福宮..下一站來到紫水晶經專賣店..

韓國產ㄉ紫水晶以顏色鮮明.光澤好.透明度高等諸多優點出名於世界各地~

紫水晶以美金計價..價格隨便都要上百@@實在太昂貴啦~~大家都看看而已..


下午來到貴族韓屋村..上至達官貴族高貴典雅的豪門大院.下至市井小民的房舍..

可回朔到朝鮮時代舊有ㄉ風貌及當年韓國人ㄉ生活文化狀況..也是室外拍攝古裝劇情的場景~

院內地下還有擺放著以前小孩玩ㄉ玩具..像跳格子..套圈圈或小陀螺~~

這裡風景也很漂亮..感覺像是有古早味ㄉ大公園一般~



之後要去搭海鷗船..仁川是韓國第二大港口都市..在這裡可以聽到長鳴的汽笛聲..

體會大海濃郁氣息~體驗親手餵食海鷗ㄉ樂趣並欣賞沿岸風景..

船來了~奇妙ㄉ是整台遊覽車要開進去大船裡..可見的這船有多大哩!!   

等到停車場人員指揮遊覽車停放ㄉ位置..下車後..導遊開始一人發一把蝦味先..

就可以餵準備海鷗囉~海鷗超聰明ㄉ.. 不管你是怎麼丟蝦味先..就是有辦法接ㄉ到~

看到一群海鷗齊飛..看到夕陽..許許ㄉ風吹來..好悠閒ㄉ感覺阿~~~




這是今天我們在韓國最後一餐..安東粉絲雞風味餐+小菜

雞湯放入粉絲..上面還鋪了幾片馬鈴薯..很好吃~~尤其是粉絲..

我深深ㄉ愛上它~~久煮不爛..又好入喉..介於冬粉跟蒟蒻絲中間口感~

一樣..不夠可以加粉絲..小菜跟雞肉..又是一餐飽啦^^

另外.搭海鷗船之前..我在港口附近逛了一下..在攤販買了串雞肉串..

也是很好吃~~而且港口附近ㄉ感覺..就很像去淡水一樣喔!!!



去機場前ㄉ最後一站就是到土產店啦~~老實說..有些東西去土產店未必便宜..

只是方便..買多可以幫你裝箱送去機場..就可以託運了~~

那我就來介紹我最後買了些什麼....

餐具組 : 這是我吃完中餐在攤販買ㄉ..價格超實惠.去機場或土產店買會貴一倍喔.. W10,000

泡菜跟蘿蔔泡菜 : 是在大長今體驗館就訂了..可以買五送一..一包 W11,000

在土產店我買了~~

粉絲 W8,000

海帶 : 可買五送一 W4,000

辣椒醬 W6000

辣炒年糕醬汁+年糕 : 可買五送一..一包 W4000

就這樣...最後一天ㄉ血拼落幕啦~~~~



我要特別介紹這兩位..左邊是我們韓國當地導遊 小莊..右邊是我們ㄉ拍照小弟 小崔~

這幾天感謝小莊很用心ㄉ帶行程..而且說話很有趣..讓我們坐車不會感到無聊..

才能讓我們這五天ㄉ行程這麼豐富!!還有小崔幫我們拍了美美ㄉ照片之外..

還有替我們服務很多不是他分內工作ㄉ部分..所以照片我們都很心甘情願ㄉ買~~

(照片韓國公定價一張W5,000)..希望下次來韓國也能遇到你們.....康桑阿米搭(韓語)!!!



看在我這麼認真打網誌ㄉ份上..請大家給我鼓勵..幫忙推一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