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直就想幫小牛仔做姓名貼紙..女生就愛用些有ㄉ沒ㄉ@@想想又忘記~

現在當宅媽..也沒辦法像以前可以跟同事一起合訂...

在我去淡水老街ㄉ時候..經過一條巷子..外面寫著製作姓名貼紙可以馬上拿!!

我跟牛仔拔說我要去!!!!!!超便宜200張只要50元..很多款式字型可以選擇~

以前上班我做ㄉ姓名貼..隨便都要一兩百元~所以50元有夠划算ㄉ..

這次幫小牛仔選"桔太郎"ㄉ圖樣..下次在幫他做別的~~~嘿嘿!!

之後我可以幫他把水杯或其他用品都貼他ㄉ名字..(莫名興奮ㄉ牛仔麻)



收到麗嬰房ㄉ狗狗連身衣~~這是之前參加麗嬰房爬爬比賽PO文得到的..

應該很多媽咪也收到了吧^^這比較像造型衣服..不過摸起來質料挺軟ㄉ.

謝謝麗嬰房喔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