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週產檢看到小牛仔又成長囉~~體重約有3100g...頭還是大大有9.8cm..

只要寶寶健健康康就很滿足了...現在小牛仔每天就在我ㄉ肚子滾來滾去..

而且越來越晚睡覺..我懷疑他是夜貓子!!

腳還是依然水腫..而且睡眠品質不好..很容易醒來..

希望趕快接近生產時間..因為我好想卸貨喔~~~揹著九個月ㄉ肚子好累><

我好想穿好看ㄉ衣服<前提是要減肥成功啦!!>..好想吃好多美食..

好想恢復行動自如..但生產ㄉ代價就是要照顧一個寶寶..完全沒經驗阿~

希望自己有能力可以應付!!!我會努力當好媽媽的!!

這兩天整理了一些東西..因為我要回娘家待產啦..應該是說家裡有人顧比較安心..

加油~~~我離卸貨ㄉ子不遠啦!!!!

ps.這是前幾天心血來潮拍ㄉ大肚照..我變ㄉ好臃腫..嗚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