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早上9點半我們旅行團在門口等著入場..就不擔心會人擠人..玩ㄉ也會很盡興^^

愛寶樂園是全世界第七大的樂園..一走進去彷彿進入童話世界一樣~整個就是夢幻阿!!

因為團費就已經有含門票..一進去服務人員會在手上幫你繫上紙環..表示可以一票玩到底啦~

樂園有分上下部份..有五個區域~我們先坐纜車去到
「賽福動物野生世界」..裡頭有飼養3000頭動物喔!!



纜車到達目的地就換乘坐狩獵車..來場別開生面的野生動物探險~~ 

這兒有全球獨一無二老虎和獅子和諧共處的畫面..而且還生下小獅虎(左上方圖)..

歐洲灰熊還會和路過的車子揮手道別..不時會做些站立轉圈的特殊表演喔~



接著就是自由時間..當然是要去集結各種速度感﹑挑戰極限遊樂設施的「美洲探險」囉~

玩了一些類似小火車..海盜船跟雲霄飛車..等等ㄉ遊樂設施...

有些設施觀察後我覺得不適合玩..例如一直在旋轉~我怕中餐會吐出來阿@@

還有些地方是有水ㄉ..因為氣候太冷..我根本就不想去....



再來我要介紹..目前是全世界最陡的雲霄飛車  坡度77度 高65米~

每小時104公里 長1641米...膽子夠大的話..一定要嘗試!!而且玩一次要花三分鐘喔~

我是很想玩(牛仔拔ㄔㄨㄚˋ哩等)...不料天候ㄉ關係..11/1就開始關閉了@@

很可惜沒有玩到這麼刺激ㄉ設施..牛仔拔他是鬆了一口氣~~乎~




這是我們當天所有餐點..上排圖是在愛寶樂園買ㄉ熱狗跟口感像春捲ㄉ東東~

另外ㄉ漢堡餐是在愛寶樂園..旅行社發ㄉ餐券所兌換ㄉ中餐...ㄜ~不好吃><"

不過值得一提ㄉ是..可樂旅遊另外又發一張飲料兌換券..只有我們旅行社才有ㄉ喔!!

晚上吃ㄉ就比較豐盛嚕~~~什錦香菇肉片火鍋+小菜6盤

也是好好吃喔!!!!!都可以加湯..加料..加小菜..也是讓你吃到飽喔^^



這是我們今晚住宿ㄉ雪嶽大明渡假村~~因為晚上ㄉ行程是要泡湯..雪嶽大明水世界就在渡假村ㄉ樓下..

所以非常方便..行李一放就可以下樓放鬆心情囉~~另外渡假村內也有一間小超市.晚上可以去逛逛~

雪嶽山水世界水質為鹼性無色透明的溫泉水其作用有治神經痛、回復疲勞關節炎、養顏美容等特效功能..

地上一樓設有游泳池﹑戀人池、洞窟池、春川玉玉石池、岩石池等設..要自帶泳衣及泳帽~~

住渡假村有趣ㄉ是有個小廚房..可以在房間裡煮泡麵.煮飯..裡面鍋碗瓢盆都有..還有電鍋喔!!

晚上是睡韓國最傳統的臥房..棉被和床都是要自己鋪.地下有火炕.也是傳統ㄉ暖氣..

睡覺時會很舒服..只是傳統ㄉ枕頭太高.實在睡不習慣@@



以上是當天ㄉ戰利品以及去超市買ㄉ小東西..要特別提ㄉ就是..一定要吃哈密瓜冰棒..

有來過韓國ㄉ朋友一定都知道..還有"真露"(綠色玻璃瓶)..就是常在韓劇中看到ㄉ燒酒..

不過喝起來有點像是小米酒..我喝一口就不喝啦~~

還有我跟牛仔拔很自豪ㄉ..就是在愛寶樂園買ㄉ南瓜背包..很有萬聖節ㄉ氣息喔~~

因為它超便宜..居然折合台幣只要90元..有夠划算ㄉ啦!!!!

以後可以給小牛仔放尿布.ㄋㄟㄋㄟ..讓他自己背.哈哈^^





PS.原本這次ㄉ行程應該是賞楓ㄉ季節..11月底才會正式進入冬季..才會降雪~

想不到我們來韓國前下了一場大雨..溫度急速下降..加上溼度夠..就遇上了第一場初雪~

這次能看到雪真ㄉ也很幸運喔!!!不過超...超...超..冷的@@

以為氣候還是在秋天..沒有帶大件ㄉ羽絨外套..頂多就厚外套及羽絨背心..

但根本就不夠...風又很大..冷死我了!!!!!連在地ㄉ導遊也沒想到這摩快就下雪..

真ㄉ是很特別ㄉ經驗喔~~



看在我這麼認真打網誌ㄉ份上..請大家給我鼓勵..幫忙推一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