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一大早來到雪嶽山..我只能說..好冷~~~好冷~~~真ㄉ好冷阿!!!!!

進入口前趕快去買雙手套圍巾禦寒...不然我真ㄉ很怕會凍死在這裡@@

我覺得北海道都沒有韓國這麼冷耶..太可怕了~

韓國認為自己是 "熊的傳人" 所以特別在雪嶽山國家公園的入口處..立了一尊大黑熊雕像..

另外導遊再三交代抽菸者絕對不能抽煙..否則可是會嚴厲罰款韓幣50萬喔!!

之後就搭乘長1.2公里車程ㄉ空中纜車..看到沿途雪嶽山ㄉ景色..真ㄉ很美..

到達目的地就要開始爬上高峰了..雪嶽山公園內可見到巨大的奇岩怪石..

險峻的山以及一望無際的東海及冬天山頭ㄉ白雪..但太冷了..我實在無心欣賞@@

腳上ㄉ帆布鞋也頂不住..開始冷到腳指頭..下雪又容易滑..每一步都走ㄉ非常小心!!

好不容易爬上去..拍了幾張照之後就想趕快下山....因為我已經冷到快沒知覺啦~

下山之後發現氣溫開始慢慢回升..身體也比較暖活.雖然還是很冷~~

團員都集合好之後..就一同徒步走到國家公園旁ㄉ神興寺參觀..



神興寺..是西元652年由慈藏律師創建的雪嶽山第一古剎..朝鮮王朝時被焚毀..

現存的佛寺是1847年重建的..留有朝鮮王朝時代的梵鐘..和被認為是出自世祖之手的經板..

旅客可購買燭台點在香塔內~於蠟燭表面寫上名字及祈福內容插在燭台上即可..

很像台灣寺廟內所點的「光明燈」~



吃完中飯要去ㄉ景點是冬季戀歌所拍的場景"南怡島"..特別ㄉ是這個島是私人的島嶼喔~

這裡因朝鮮時代南怡將軍墓在此島內而為名..乘坐遊船旅客可悠閒地欣賞韓國少有的人工湖泊美景..

再前往冬季戀歌的拍攝地..傳說中的水杉道..又直又高的林側.是劇中兩人散步ㄉ背景..

因為我沒看過冬季戀歌..所以很多場景我並沒有太大ㄉ感觸~只是覺得這裡風景很漂亮..

地方也很大..要整個走完必須花很多時間..建議可以租車比較輕鬆(但租金不便宜喔!!)

當然也一定要拍一下男女主角ㄉ"扛棒"囉..其中還看到有泰國來ㄉ朋友(左下方)在這裡取景拍婚紗照呢~



我來介紹一下這是我們當天ㄉ中餐...韓式銅盤烤肉餐..當然也免不了會有幾盤小菜嚕~

吃烤肉最有趣ㄉ就是..常看韓劇ㄉ人都知道..每次吃烤肉都要把肉包在生菜裡..

然後一口就給它吃進去!!!!我們一定也要這樣吃啦~~恩~~~美味...

而且烤肉全程沒有油跟醃料..只有包生菜ㄉ時候加少許ㄉ辣椒醬..

一口接一口~~~肉跟生菜不夠都可以加..都可以吃到飽喔!!!

而圖片右下角ㄉ辣炒年糕..是在雪嶽山買的..爬完好冷喔~買一份來吃剛好熱呼呼..

裡面有加類似魚板ㄉ東西跟年糕一起炒..辣辣ㄉ..年糕QQㄉ口感還不錯!!!




再來就是介紹晚餐ㄉ部分..大鋼盤醃雞炒烤+金玉炒飯..這也是讓我念念不忘ㄉㄧ道^^

桌上ㄉ鋼盤裡擺好了高麗菜..年糕..醃過的雞肉..然後火開到最大去炒它..

然後把炒好ㄉ雞肉包在生菜裡..也是好好吃喔~~最後剩下ㄉ菜..就加入飯下去變成炒飯..

有一種鍋巴ㄉ感覺..米飯香香脆脆..我那天吃超多ㄉ~~

左上照片就是我們又去便利商店買些有ㄉ沒ㄉ..這次香蕉牛奶買綠色字樣..

實在喝不出來有什麼差別哩@@

左下方就是渡假村隔天提供ㄉ早餐..每天都吃差不多...不過這間東西最多^^




吃完晚飯...來到春川明洞..春川是最繁華熱鬧的地方..

導遊說可以到"胖阿姨水果攤"買水果..胖阿姨會說一點中文..而且生意都做到台灣囉~

不過我沒有光顧啦....倒是看到很多觀光客圍在"胖阿姨"ㄉ攤子~

看到這雙鞋了嗎~~~是牛仔拔ㄉ戰利品..在明洞買ㄉ..只要台幣300元喔!!!



今晚入住洪川大明渡假村..也是這幾天最滿意ㄉ飯店..

除了乾淨之外..房間很大..而且衛浴設備是乾溼分離~

重點是不用睡地上..會腰酸背痛啦~~地下一樓也有超商可以逛逛..

渡假村裡面有滑雪場..除了滑雪場外..還有溫泉、泳池、SPA、(人造海浪) 衝浪..

天色已暗..我只有看到滑雪場...希望之後有機會再來體驗其他設施~~




看在我這麼認真打網誌ㄉ份上..請大家給我鼓勵..幫忙推一個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