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現在只要出門買東西..店員一定會問我是不是快生了??其實很早之前就很多人覺得我應該快生了..

甚至還問我是不是明天要生??呵呵..揹著這顆肚子真ㄉ越來越累了.行動也不太方便.

尤其現在"下半身"都呈現酸痛ㄉ狀態..連胯下也酸痛@@(我終於知道什麼叫恥骨痛.還有骨盆痛了)

醫生說因為胎兒有在往下.所以會壓迫到.叫我不要站太久.說真ㄉ現在我也站不了太久.真想隨身攜帶童軍椅!!

目前兩個禮拜產檢一次.體重75.1kg(比上次增加0.9kg)還算可以接受ㄉ範圍!!我希望在我生之前不要超過78kg..



而二寶ㄉ部分.現在產檢都給我無限ㄉ驚喜(應該是驚嚇@@)因為實在好大隻喔~

居然頭圍已經有38W..足足多了4週..其他ㄉ部分差不多是大3週..體重大約是2500~2700g.

雖然二寶很大.但聽到醫生說在正常範圍.我就放心了~我兩個寶貝都是大頭寶寶阿..

ps.這次產檢已經安排好手術時間.就是12/16上午.也先去住院中心預約病床跟日期.

這一天很有意義..因為剛好是我ㄉ農曆生日.而且也是我結婚週年紀念日呢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