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莫名ㄉ blue~  

可能是因為這幾晚都做惡夢ㄅ..也可能是自己常常想東想西ㄉ..

我雖然是一個神經極為大條ㄉ人..但是我卻是一個很敏感..很容易受傷ㄉ人..

一句話..一個表情..我不敢說自己多會察言觀色..但是感覺是不會騙人ㄉ!!

有一篇文章說:當你冷漠待人.其實你是在傷害人~~

是阿..我覺得冷漠真ㄉ是一個無形ㄉ殺手....

有時候人難免會封閉自己..但是不要傷害身邊關心你ㄉ人...

每個人都一定會有情緒..可是也要懂得消化...

不然就算是有好心情..遇到不開心ㄉ人..好也會變得不好!!

我不想再因為他人而影響自己..因為這樣很累~~

當我在關心ㄉ時候..得到ㄉ是冷漠...那是不是要問..誰來關心我????

我一直說過..人與人之間是互相ㄉ...沒有誰有義務去接收冷漠....

該做ㄉ也都做ㄌ....只希望冷漠ㄉ人可以自己想通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