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期待ㄉ韓國行終於要出發了..中午至機場集合..由台灣ㄉ領對帶我們登機到韓國..

我們是坐長榮航空..所以有經過傳說中ㄉkitty候機室跟精品店..終於給我瞧見啦^^

抵達韓國之後..出了台灣領隊之外..還有一位韓國當地導遊以及拍照小弟~

第一站就是吃蔘雞湯+麵線及人蔘酒..

店員送來燒滾滾ㄉ蔘雞湯後..剖開雞的肚子..有放糯米.人蔘和栗子..

之後就可以加入麵線一起吃嚕~~另外那一杯人蔘酒.可以直接喝或倒入雞湯裡..

我個人是不愛那酒味..所以就放入雞湯..也不錯喔!!!另外還有泡菜蘿蔔(辣的和酸的)各一盤..

其實韓國泡菜並不辣..只是顏色比較鮮豔.我想不吃辣ㄉ人都可以接受喔~

蔘雞湯這一道我很喜歡!!清清淡淡..回台灣還念念不忘呢~~

而且若麵線小菜不夠都還可以加..一定讓你吃到飽^^



接著就是去看清溪川(圖片左下方)夜晚還真美麗喔!!! 

之後就是今晚重頭戲..我們要徒步去東大門了..東大門是一個商圈..

有好幾棟百貨...很多人都會來這裡批衣服帶回台灣賣~

周邊也有很多攤販..但礙於時間ㄉ關係..我們只逛一棟
dooto..

光逛這一棟時間就很不夠了!!每一層都有專賣ㄉ商品..看ㄉ眼花撩亂哩@@

東大門消費不算便宜.除非自己批發才會拿到實惠ㄉ價錢..而且還不太好殺價哩..



只有一個半小時..沒有辦法好好仔細逛..所以衣服沒有買很多..

最後就買了一件自己ㄉ長版針織衣和小牛仔ㄉ灰色帽T套裝..

那裡童裝都超可愛ㄉ..不過有些不便宜喔~~

最後剩一點時間..我就到旁邊ㄉ地下街逛逛..後來看到這見橘色帽T..

覺得超可愛ㄉ..而且裡面還有刷毛喔~比東大門價錢還便宜..小牛仔穿一定很可愛^^



到韓國我也很想嚐嚐當地ㄉ小吃..買了熱狗.跟年糕雞肉串..

說真ㄉ語言不通也看不懂韓文..只有吃過才能判定這是什麼~~

不過沒有讓我失望..很合我ㄉ胃口呢~好吃!!!!



集合之後就坐車至今晚住ㄉ始興飯店..飯店我覺得比較舊..

裝潢也比較傳統..不過整晚睡起來還算OK囉~~



飯店樓下就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..這算韓國最多的連鎖商店了~

買了一些哩哩扣扣..其中有一瓶很像多多ㄉ就是傳說中ㄉ香蕉牛奶..

有藍色跟綠色字樣..我不清楚差別在哪@@因為我不敢喝奶製品..

所以只喝一口...感覺還不錯喔~

左下方ㄉ圖就是隔天飯店ㄉ早餐..其實韓國飯店ㄉ早餐很普通..

每天都差不多大概就是那幾樣..就加減吃ㄧ點囉^^



 PS.因為韓國氣候很乾燥..一定要多喝水~~我每天至少會喝2000CC..

睡覺ㄉ時候最好擺條濕毛巾在床頭..這樣鼻子才不會呼吸乾乾ㄉ喔~



看在我這麼認真打網誌ㄉ份上..請大家給我鼓勵..幫忙推一個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