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買ㄌ一組台鹽NANAㄉ基礎保養禮盒..之前是因為家裡人有在使用..

剛好有送一些試用包..反正不用白不用..我就拿來 try try 看囉^^

說真ㄉ本來我對國產ㄉ保養沒有啥信心..或許覺得外國ㄉ月亮比較圓ㄅ~

不過經我由幾天ㄉ使用下來..感覺挺讚ㄉ!!!

 

< 右 > 化妝水---不刺激.沒有濃厚ㄉ酒精味.敏感性ㄉ肌膚也可以使用..

< 中 > 乳霜---保濕.不油膩.而且讓皮膚更有彈性

< 左 > 精華露---好吸收.增加皮膚ㄉ保水度..

NANA系列均有Co Q10ㄉ成分~

因為我還在新年特價ㄉ期間..剛好是最後一天ㄋ~

所以我ㄉ禮盒有折扣到.真開心ㄋ^^

台塩NANA基礎保養組禮盒【NANA乳霜(50ml)、精華露(60ml)、化妝水(120ml)各一瓶】

另外新年特會期間.還贈送唇蜜2支(4色選2),原價3,350 元,優惠價3,015元。 

如果有想要換基礎保養ㄉ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