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看到好友pinky在部落格強烈推薦歐舒丹ㄉ保養品..

下星期就是母親節ㄌ.加上下個月又是我老妹ㄉ生日..

不知道我還能送什麼不一樣ㄉ哩??........

因為每年上半年我都會失血過多.一下老娘生日.一下坤哥生日.一下老妹生日.

又來個母親節什麼ㄉ...我都已經不知道我還能送什麼ㄌ~~

有一天去SOGO看到ㄌ歐舒丹ㄉ專櫃..想到好友ㄉ推薦.加上產品大受好評..

我就走進去瞧一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<選購過程太長..省略不打>>

經過一段時間ㄉ試用及服務人員親切ㄉ介紹..我決定買ㄌ以下ㄉ商品: <由左至右介紹>

1.乳油木護手霜 NT.880

2.乳油木護足霜<兩入一組> NT.880 我買ㄌ兩組..

3.活膚煥白潔面慕絲 NT.1,080

4.毛孔清透潔顏油 NT.980 

贈品 :
乳油木泡泡沐浴乳500ML  價值 NT.980 

身體保養旅行組內含 : 杏仁沐浴油.杏仁身體滋養凝乳.杏仁去角質霜

另外還有試用包 : 杏仁身體滋養凝乳*2 .杏花美胸凝露*1.活膚精華凝乳*1.活膚極緻修護霜*1

 

這一組是優惠ㄉ禮盒 NT 2,840    <其中後排ㄉ一盒護足霜是我請門市小姐幫我擺進去包ㄉ>
內容為 : 玫瑰沐浴膠大瓶.玫瑰絲絨護手霜.玫瑰身體乳...

 

其實本來沒有要買這麼多東西ㄉ...因為滿五千就可以辦會員...

有ㄉ特價品不列入會員門檻..加上下個月歐舒丹一半ㄉ產品都要漲價ㄌ..

反正都會用ㄉ到...就一次買個夠ㄅ!!!所以想要買ㄉ朋友要在月底前去買喔..

不然都漲價ㄌ~ 他們家ㄉ東西真ㄉ很不錯用喔..還有一組櫻花ㄉ香水跟身體乳也不賴喔^^




  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