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要去醫院回診..都很興奮!!因為可以看到寶寶ㄉ成長~~

今天~~我終於看到寶寶ㄉ形狀..已不再是一個小黑點了..

已經看到頭手腳囉~還有小心跳..胎兒很健康~

醫生本來要我咳兩下.因為要看胎兒在子宮活動ㄉ狀況..

結果我還沒咳..寶寶ㄉ手腳就自己動來動去的.好可愛喔~

我跟老公都非常興奮^^  我想應該是個好動寶寶吧!

這次照超音波..寶寶是2.67cm...週數9W3D...

目前還是會有反胃ㄉ現象..希望過幾週能好轉~~

看診後護士幫我預約下一次門診..不同ㄉ是..

下次要發媽媽手冊囉~我終於邁入正式的產檢了..

之後就要量身高體重跟驗尿..我升格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