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一下..若我這時沒有懷孕..應該是小紅出現ㄉ時候~~

沒有小紅ㄉ日子.....只能用"爽"字來形容!!!

未來的八個月.我不會再被它折磨跟摧殘...

不會小紅要來前.就先憂鬱..深怕這次肚子有多痛><"

我可要好好珍惜沒有它ㄉ日子..之後月子也要做好!

因為我會不會再肚子痛.就要看這次生完寶寶了~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目前身體狀況還算ok..

除了偶爾反胃有點不舒服..東西還是吃的下~

懷孕後比較不愛吃肉..也不太愛喝白開水..

以前跟水桶一樣.現在一定要加點檸檬或蜂蜜~~

疲倦ㄉ情況有好轉了..體重目前努力維持中..

醫生也說我增加太多體重了..3kg了耶!!

希望第三個月不要再增加體重了..現在已經54kg..

小腹微凸..買了一些娃娃裝來遮一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