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追蹤ㄉ時間..心裡很期待也很緊張~~

想想..這禮拜應該可以照心跳了吧!!

如果照到心跳.我也安心了一大半~

醫生一開始問了一下我ㄉ生理狀況後..

就帶我去照超音波..這次我ㄉ胚囊裡有胚胎囉~~

看到寶寶長大好多...也馬上就看到他ㄉ小心跳!!

醫生說心跳很快..是很好很正常ㄉ現象...

我ㄉ小胚胎現在是1.02cm加胚囊ㄉ話3.3cm囉~~

不過這一次又調整了我的預產期...

本來算一算應該是7w+2d...

不過依今天ㄉ大小看是7w+0d...預產期調整為12/10..

看著寶寶在我肚子裡慢慢長大..

聽到了小小ㄉ心跳..覺得很開心很滿足~~

只要寶寶健康..比什麼都重要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