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逐漸上升ㄉ體重..阿~~~

我真ㄉ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吃才好??

有初期就胖2-3公斤那麼多嗎....

我承認自己ㄉ食量有比懷孕前好!!

以前一鍋涮涮鍋吃不完.現在能整鍋喀掉~~

以前可以愛吃不吃..現在一餐不吃要人命!

可是...真ㄉ會胖ㄉ這麼誇張嗎???

我只是照三餐吃..就會胖成這樣~~~~

心裡實在好沮喪阿><"重點是寶寶還這麼小..

我已經就這樣了~~那以後還得了阿....

這一個禮拜很怪..肚子餓胃會隱隱作嘔..

吃飽也會隱隱作嘔...但我不會嘔吐.只是反胃~

很希望能找到一個方法.能胖到寶寶不要胖到媽媽!!

我也盡量吃蔬菜水果了..澱粉也努力克制~~

雖然我很愛澱粉..我很愛麵包....

但為了身材..還是要逼自己克制!!

有誰可以告訴我懷孕應該要怎麼吃才不會胖ㄉ太誇張??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