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ㄉ時候.與家人到新光三越A9館逛~因為我ㄉ農曆生日要到ㄌ..

家人要我去選購我ㄉ生日禮物..之前在電視購物有看中一個GUCCI 包包.

所以這一天就直接到一樓ㄉ專櫃去挑選~~

一進去琳郎滿目ㄉ商品.我看ㄉ超興奮ㄉ..不過也發現一件事...

現在ㄉ人真捨得阿~幾萬塊ㄉ包包也是一堆人去買...

因為專櫃裡ㄉ年齡層很廣..有ㄉ看起來只是學生但是感覺似乎很有消費能力ㄋ!!

後來我有找到我在電視上看ㄉ包包...不過看到之後就覺得SOSO..

於是我就覺得選別ㄉ款式ㄌ~~

看阿看...到最後我選ㄌ一個手提也能肩背ㄉ包包  <我沒特別問他ㄉ名稱.就這樣稱呼ㄅ>

PS.因為燈光ㄉ關係.有點色差~~


它吸引我ㄉ地方是因為.第一有拉鍊.我包包倒掉東西才不會散出來..

再來就是外面ㄉ新LOGO粉漂亮..包包也適合任何場合帶出去...

因此我要它ㄌ~~不過 NT29,700 元ㄉ價格..真令我感到$#@*&

總之..真ㄉ很感謝我ㄉ家人買給我這麼棒ㄉ生日禮物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