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照片..就知道很混亂吧~~~

這是12月底時我ㄉ國中同學來娘家看我..順便也把小朋友帶來..

其中有一對是1歲雙胞胎兄弟.還有一個快2歲ㄉ妹妹~

妹妹超活潑ㄉ..一直跑來跑去.跟我家狗狗玩ㄉ超開心ㄉ~~

不過要花很多體力追著妹妹跑..因為一不留神就跑到別處去..

雙胞胎兄弟剛學會走路..不過也是活動力很好..爸媽一人顧一個也是忙到不行..

而我家小牛仔目前還沒辦法融入這個行列.因為還太小啦!!!

那天...同學們還特地幫我過了生日..謝謝他們給我這個驚喜~~~

不過...因為都在忙自己ㄉ小孩..我兒子也要喝奶..大家根本沒機會聊天..

為了節省時間..生日快樂歌就跳過只唱一句"祝你生日快樂~~"..然後切蛋糕啦~~~

當天大家都忙著顧孩子..想好好談心ㄉ時間都沒有..

我想以後開親子姐妹會一定要帶奶爸出門..不然一定控制不住!!!!

生了孩子ㄉ生活大概就是這樣..心境也都不一樣了.一切以孩子為重~~

雖然辛苦...但是很值得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