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讓我"揪甘心"的就是小牛仔有兩件事大大ㄉ進步..

第一件事..本來戒尿布一直處在原地踏步.讓我很傷腦筋@@

想不到上個星期四..那時剛好小牛仔在外婆家..媽媽打電話跟我說 :

你兒子會在馬桶尿尿啦!!.........聽完真是感動.真希望能見到他撒ㄉ第一泡尿!!

之後帶小牛仔回家..很高興他也有繼續保持在馬桶尿尿ㄉ習慣..

要知道他是不是要尿尿..首先他都會喃喃自語說要尿尿..再來就是...........

把學習褲隨地就脫..光著屁股進廁所!!




再來就是去廁所尿尿囉~~只是小牛仔有個壞習慣..很喜歡沖水!

他可以一泡尿分幾次尿出來..水龍頭真能卡的住阿@@

現在都規定沒有尿很多不能沖水..不然有時還給我滴兩滴..就要沖了..



目前在家裡尿尿都會在馬桶完成..大便還沒辦法..外出還是以包尿布為主.

等到一切都訓練完成.出門再試著穿內褲吧!!!但能有這樣ㄉ進展我已經很開心了~



第二件讓我更加感動ㄉ事情是..我家少爺終於肯自己喝奶啦!!!

大眼蛙奶瓶..是yo麻推薦的..我看完分享就忍不住買回家了..

只是到這幾天小牛仔才願意自己喝..都怪我當初沒有提早訓練小孩.

導致都這麼大了還要人餵..(一般在外面我都不敢餵他奶..怕被笑@@)



現在終於願意自己喝ㄋㄟㄋㄟ囉..當然也要謝謝老公在旁威脅他..

不然被小孩吃死死ㄉ我.不知何時才可以訓練完成呢!!!


ps.看到小牛仔有這麼大ㄉ進步..給他推一個鼓勵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