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牛仔在前一陣子終於願意開他ㄉ週歲禮物"法拉利"..

以前要讓他坐上車簡直比登天還難哩@@

不過他自己都不願意腳踩..車會動可是都靠拔拔遙控ㄉ!!

明天就滿2.6Y..小小ㄉ幫他紀錄一下..

尿布: 幫寶適特級棉柔 XL 號 ..外出時用妙兒舒妙而褲 XL

奶量 :  120cc~140cc一天喝早中晚三次..外出就會省略中午那餐.. 

配方奶 : 桂格特選成長奶粉--全新升級藻精配方

副食品 : 桂格HA敏兒麥精 <每餐加3匙>  每餐添加肥兒八珍粉光蟲草綜合營養素2匙

♥ 很愛穿之前幫他買ㄉ布希鞋..有了這雙似乎其他鞋子都不需要了@@

♥ 最近很喜歡聽英文童謠..會自己打開放片.邊聽邊跳舞..

♥ 訂了巧虎ABC版.學習跟吸收很快..連現在叫拔拔麻麻都會改口叫"daddy"."mommy"~

♥ 不知跟天氣熱有沒有關係.但都有開冷氣了!!作息有時早上7-8點就給我起床..凌晨還給我討奶喝!!!

♥ 排便狀況都是一天一次或兩天一次~

♥ 依然很偏食..只吃自己愛吃的.這一點很傷腦筋@@想跟他共吃ㄧ個便當ㄉ情形都不可能..

♥ 脾氣很差!!很愛說"不要"..玩具玩不順就隨手飛出去.要不就灑滿地..

♥ 吃東西很怕手髒.都不要自己動手吃要人餵..或者要我們幫他拿東西..這可不行!!擔心他會有少爺病~

♥ 睡覺一年四季都是拿一樣ㄉ被子..夏天都要熱死了卻硬要蓋..換大毛巾給他蓋都不行!!

♥ 很喜歡坐公車..若我帶他出門要坐公車就不要坐拔拔ㄉ車了@@還有喜歡拿悠遊卡"嗶"

孩子每天都有不同ㄉ變化..現在要我一一記住實在是很困難!!

最近幫小牛仔戒尿布..心得就是這孩子真是"無動於衷"啊~~

之前是帶他去馬桶尿.尿不出來.出了廁所才要尿..(為了怕地一直濕.直接把內褲換學習褲)

而現在是知道要尿尿了..會給我脫褲子......但卻是直接尿尿在地下!!!天ㄚ~~怎麼不去馬痛尿呢??

一直跟小牛仔溝通提醒..也一直要帶他去廁所..但他喜歡坐在馬桶上ㄉ原因居然是因為想要沖水..

哀哀...只能說這戒尿布之路很漫長阿..孩子又逼不得..只希望他有天能想通阿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