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本來是要到六月初才會到醫院產檢..因為自己很想看看二寶..

加上我也想問醫生一些問題..於是掛了號..嘿嘿!!

照超音波時..醫生說二寶成長ㄉ很快..已經接近10週囉..越來越接近月經週期~

讓我ㄉ週數提早了一週呢..預產期也可能會提早..但醫生還是以12/25為主.

反正我是剖腹產一定會提早!!!




下次產檢就可以領媽媽手冊囉~~明明就不是第一次懷孕..卻還是這麼緊張跟興奮!!

現在都不敢量體重.但我知道起碼又胖了五公斤!!肚子越來越藏不住了..

第一胎胖了21公斤..(瘦下來又回胖4公斤肥肉)..所以這胎起跳數字就足足多了四公斤..

我猜會不會飆到80公斤呢(第一胎72公斤)@@好可怕喔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