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等到今天早上去照心跳了..看到超音波機器裡一閃一閃ㄉ..

強而有力ㄉ心跳讓我好感動!!目前是7W1D..胚胎是1.07cm..



原以為再懷孕應該不會緊張..但是想不到比懷第一胎還要緊張@@

漸漸開始有反胃ㄉ情形..尤其是吃完東西後..雖然不至於孕吐.但感覺很不舒服~

喜歡吃花生厚片跟豆花..以往愛吃ㄉ火鍋料跟丸子現在居然都太想碰!!

記得懷小牛仔時.我都很能忍著不吃辣(因為我平常視辣如命.哈哈)

但現在卻還是要加點辣椒或重口味...兩胎懷孕真ㄉ是大不同阿~~

另外有一個問題..我這月要去喝喜酒了..因為還未滿三個月.不知道要不要去參加??

我當初懷小牛仔時是懷孕後期有喝過喜酒...但現在還是初期..

所以想問問意見呢??


PS.補充一下..預產期是12/25聖誕節啦~但我是剖腹產.一般都會早兩個星期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