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滿2.7Y的前兩天..我終於帶小牛仔去塗氟了!!一直都"心驚驚"都不敢帶去..

深怕孩子不配合跟哭鬧無法順利進行..結果就在上星期小牛仔在外婆家時說嘴巴痛..

接到電話後也擔心會不會跟牙齦有關.所以很快ㄉ就安排預約兒童牙醫~~

(後來從牛仔外婆家接到孩子..我伸手看進去才知道原來嘴巴破了@@可能火氣大吧!!)

本來預約兒童牙醫..想考慮網路上盛傳ㄉ胡桃鉗牙醫..或者是在住家附近ㄉ兒童牙醫..

但是我擔心一方面來不及預約..加上不熟悉環境.很怕遇到耐心不夠ㄉ醫生護士@@

最後我預約了到" 涵堤牙醫"..因為有格友在那裡工作很久了..找有認識ㄉ也比較放心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本來一開始小牛仔情緒還好..等到診椅開始下降時..這小子就開始慌了@@他怕這種搖搖晃晃ㄉ東西..

因為我ㄧ開始也不知道..下次我就會請診椅先下降..這樣孩子就不太會怕了..

從診椅下降開始..小牛仔就像看到鬼一樣一直哭..還好醫生跟護士很有耐心幫忙安撫!!

而我為了讓他有安全感..只能全程讓他抓著..所以沒有拍下這歷史性ㄉㄧ刻..呵呵

其實塗氟超快..塗沒幾秒就好了!!看診完後醫生說了一下牙齒ㄉ狀況..還好小牛仔沒蛀牙.但他有牙結石@@

由於他情緒一直不能平復..醫生也不敢做近一步處裡..目前就是希望能做到睡前刷牙...

也可以用兒童漱口水漱口~可是這兩點對我來說有點難度.需要慢慢讓孩子學習跟突破心理障礙阿..

所以現階段我只能利用紗布巾沾漱口水..清理口腔牙齒..醫生也給了藥讓小牛仔擦嘴破~~

就這樣結束了第一次塗氟初體驗嚕^^

涵堤牙醫診所
地址 :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79號1樓
電話 : 2627-2022


PS.由於留言一直都沒空回.加上頭好痛..這一篇就純欣賞吧!!不開放留言囉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