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標題可別嚇一跳..我肚子裡可沒裝二寶..而是去參加下個月即將卸貨"小Q麻辦ㄉ孕婦趴~

參加者當然就是孕婦+想好孕的媽咪囉..最後還可以索取孕媽咪ㄉ好孕棉.沾沾孕氣!!

先介紹一下小人們 : (直接看照片上ㄉ文字.我就不另外打啦!!)









跑趴地點是在八里-桃樂絲森林..一不小心走錯了路..最後看GPS導航.

翻了一座山好不容易來到這裡@@



空氣很清晰..而且花園造景以及室內ㄉ佈置.都讓人有很放鬆ㄉ感覺~

由於是假日.服務人員一直要我們趕快點餐.擔心會耽誤出餐時間..



點了養生豬肉鍋及豬肋排餐..份量很足..餐後甜點選了提拉米蘇及起司蛋糕!!



這一天其實天氣不太穩定..想要到外面走走拍照時就突然下起小雨@@

還好雨勢一陣一陣..趕快把握好時間拍一些照片~



戶外ㄉ可愛動物區



難得有機會能夠近距離跟小動物們接觸~



再來就是合照部份..孕媽咪 : 小Q麻.小布丁麻.UJ.蓉麻



想要二寶ㄉ我們 : NANA.蛋麻.還有我~少了小蜜麻..

因為之前雨都一陣一陣下..所以就先行離開了..



最後還謝謝UJ送的好孕棉.包裝ㄉ這麼精美~還有謝謝蓉麻.很大手筆ㄉ拿一疊給我!!

希望大家都能沾到好孕.下次換我們發好孕給其他媽咪囉^^

八里桃樂絲森林
網址:
http://doris.mmmtravel.com.tw/?ptype=info
電 話:02-8630-3356 
地 址:新北市八里區荖阡村荖阡坑路34之5號


這是我近一年來頭一趴.也是今年ㄉ第一趴..能夠跟大家見面實在很開心~

只是時間還是不夠不夠..聊沒幾句就要去抓小人了@@加上天氣不穩定.

乾脆下次都女人ㄉ聚會..把孩子交給老公..我們自己出來聊好啦!!呵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