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牛仔目前扁桃腺發炎復原ㄉ情況還不錯..但還是會有鼻涕跟痰..偶爾會咳兩聲~~

明天要再帶去醫院複診..希望不要再吃藥了!!

這次生病好在多了兩個好幫手..讓我在照顧小牛仔ㄉ過程更順利..

小孩生病還不會自己擤鼻涕..又因為鼻塞睡不好..奶喝不多..這時若咳嗽或嗆到..

好不容易才喝下去的奶..又全部吐出來啦@@

想使用之前買ㄉ貝親調整式吸鼻器..鼻涕太黏.牛仔拔已經吸到快中風了!!!

只好一直幫小牛仔擦鼻涕.很擔心皮膚都被磨粗了..而且看他每晚因鼻塞睡不好真心疼~

最後..我決定要敗一台電動吸鼻器..
在網路上搜尋一下..有些品牌價格都比較高..

或者機型比較大..我只需要簡單價格親民ㄉ就好..後來我乾脆打去我常往來ㄉ藥局直接詢問..

還好店裡有賣..雖然品牌不是網路上推薦ㄉ牌子..但這是耳鼻喉科醫師推薦.台灣製造..

一台1,980元..也符合我ㄉ需求..二話不說馬上請牛仔拔買回來!!

乎~~真的不錯用耶!!它ㄉ尖頭是軟質矽膠..比較不會傷鼻腔.再來..吸出好多鼻涕啊(很有成就感)~~

而且很好清理.鼻嘴拆下來用水沖一沖就好囉~~實在省時又便利^^

吸鼻器介紹 :

品牌: "健康與美麗"點放式吸鼻器

改良式,安全舒適電動吸力吸鼻器!

傳統的手壓式橡皮球吸引器或口鼻式吸鼻器,常常有吸力不足的困擾!

前端吸鼻處貼心設計為軟質矽膠,不會有傷到鼻膜的問題

吸鼻器吸頭拋棄式,不回收使用,乾淨又衛生安心使用

輕巧易握,操作簡單,吸力適中,就連小BABY也可安心使用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平時餵藥也是做父母最頭痛ㄉ事吧!!一不小心就吐出來.或者小孩掙扎吃ㄧ半流一半@@

我試過把藥用放入滴管和餵藥器餵.但效果不是很好..滴管速度太慢.餵藥器在注藥ㄉ時候.

都要很用力ㄉ擠壓.吸取藥物也是很難吸(還是我那支不好用嗎??)

有一天牛仔外婆拿了一個針筒.跟我說用針筒餵.幾乎一滴都不流.而且餵藥過程超快!!

的確...現在餵藥不到五秒鐘..還有記得餵完要馬上讓小孩立著..以免倒流吐出來..


小孩健健康康是最好ㄉ..希望大家都不要用到這兩樣東西喔!!!

天氣變寒流了..大家要多注意身體保暖..健康是最大ㄉ財富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