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牛仔六個月後開始讓他嚐試一些副食品..這次為什麼我換成桂格優纖麥精呢??

其實一開始會買初乳米精..是因為店裡只有麥精試喝包..

店員說若米精喝不習慣..只要沒喝超過一半就可以拿來退~~

當配方奶漸漸代替母奶..加上米精之後..發現小牛仔開始幾天才便便一次!!

以前喝母奶每天都會便便..現在幾天便一次讓我很擔心!!!!

一直在想是奶粉還是米精讓小牛仔便便這麼辛苦呢????

有一天我將麥精ㄉ試喝包加入配方奶裡面..神奇ㄉ是他嗯嗯了~~~~~

可是一開始又不準..還是要多試幾次....當我換回米精又沒嗯嗯@@@@

我決定就這一罐米精退掉...換成優纖麥精...現在小牛仔幾乎每天都便便喔^^

我看了一下成份..有添加天然棗精..這可是便秘寶寶不可缺少的呢~~~

不過開始喝配方奶ㄉ寶寶..要記得要補充一些水份..這樣嗯嗯就會更順喔^^


由於之前煩惱小牛仔便便不順ㄉ問題..我開始讓他吃香蕉泥~

我ㄉ食物調理器終於派上用場啦~~!

第一次吃香蕉泥..他ㄉ表情跟吃屎一樣~~不過都有吃完喔!!

之後幾次我ㄉ份量有再加多一點點..看小牛仔吃ㄉ挺開心滴~

雖然表情還是跟吃屎一樣^^下次想用蘋果泥.但很擔心很快氧化~~

有媽咪蘋果泥有經驗ㄉ可以請你們分享一下嗎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