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婚期.飯店.喜餅確定之後...5月中也終於踏出了待嫁ㄉ第一步(看婚紗
)...

之前就已經花ㄌ很多時間做功課..也上網看過很多新人ㄉ照片及心得...

最後我們選擇了中山北路ㄉ"凱瑟琳"婚紗店~

那天下班之後..我跟坤哥隨飛奔至婚紗店...哇~~真ㄉ爆多人~~

一進門..滿滿坐了一堆專心在選照片還有詢問ㄉ新人~

突然感覺到.....我真的要結婚了耶.........

"慧美
"是經由朋友介紹ㄉ婚紗顧問.她ㄉ資歷很深.也是店內ㄉ副理~

很熱情ㄉ人..禮貌ㄉ幾句問候~清楚了解我們的需求~

接下來就是切入正題ㄌ.......

因為之前就已經很清楚我要選ㄉ攝影師.."蕭總監"或"王經理"..

這兩位大師指定要外加5,000大洋..七月開始好像是調漲為8,000哩!!

再來就是看攝影師ㄉ檔期ㄌ.....
挖勒~~蕭總監ㄉ檔期要到九月..

王經理....呼~好不容易我們可以插入7月初ㄉ檔期..真ㄉ是好加在阿~~

之後.就是談包套ㄉ內容ㄌ...因為之前也在"非常婚禮"看到很多新人包套ㄉ行情..

加上朋友ㄉ意見跟經驗...討論ㄉ結果.....基本上該有ㄉ絕不會少...因為慧美是副理..

有很多東西都可以跟她凹滴~~所以門市小姐真ㄉ非常重要ㄋ.........

那天就喜孜孜ㄉ出了大門..期待之後一切都順順利利!!!

等到我整個拍攝完成..我再好好分享一下我在婚紗店ㄉ花費喔..

ps.這星期三我就要去挑婚紗ㄌ..好緊張喔~希望可以挑到美美ㄉ衣服..


  凱瑟琳婚紗攝影有限公司 │ 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1-2號 │ 門市部:(02)2571-1279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