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把最艱難ㄉ婚紗照拍完ㄌ~好在天公作美..好讓我們能順利拍完外景..

不過...拍婚紗...只能用一個字形容..""....實在有夠累ㄉ....

我來分享一下我當天ㄉ拍照心得..也可以給大家做個參考囉^^

另外..由於拍攝當天不能側拍..我就用手機偷拍ㄌ我當天ㄉ兩個造型.也給大家嚐鮮一下!!


事前準備:


拍婚紗照不是挑好婚紗就沒事囉~還有相關的東西要提前先準備ㄋ...

像是男生ㄉ西裝. 襯衫. 領帶.牛仔褲.休閒條紋衫. 黑皮鞋.黑白襪各一雙..

女生搭配禮服ㄉ高跟鞋.涼鞋.好走ㄉ拖鞋. nu bra.....

若是有到海邊ㄉ話可以多帶條毛巾.還有防曬用品.晴雨傘...

另外可多準備拍照用ㄉ小道具..可以增添一些拍照時俏皮或浪漫ㄉ感覺喔~

我們是準備ㄌ鮮花.仙女棒.一顆可愛ㄉ大鑽石..一些具紀念意義的東西..

自己門面ㄉ部分...除ㄌ敷臉之外..洗牙也很重要喔~

亞洲人的牙都是黃底的..既使不花錢美白..但最起碼不要有污垢..

可以讓自己笑得安心一點ㄋ~~

自己要記得去腋毛..免得手舉起來不好看...

男生要記得刮鬍子..剪鼻毛跟指甲..

前一天早點睡....不過我睡ㄉ不太好..可能太緊張ㄌ吧><"

另外..睡前別喝太多水..避免水腫ㄋ...


做造型 :

終於到了拍婚紗照ㄉ時間ㄌ..一早八點就準時到ㄌ造型部..

一進門就定位就開始動手幫我化妝跟做造型..

因為拍照是一整天ㄉ..所以造型師建議我們要上安瓶..

比較不容易脫妝.出油..可以做好油脂平衡~

我總共有五個造型..先拍兩套晚禮服在棚內..下午再拍兩套外景.

最後再回棚內拍最後一套白紗~

過ㄌ兩個小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跟坤哥變身完成!!!

我實在是超愛造型師幫我做ㄉ造型...而且幫坤哥ㄉ頭髮也抓ㄉ很有型..

也許是因為造型師也是年輕人ㄅ~~所以老氣跟過時不會出現在我們身上~

在造型ㄉ過程當中..也可以將自己ㄉ意見跟造型師討論...

不過有一點要注意ㄉ是..為ㄌ頭髮不在拍照時容易變形...

所以頭髮上噴ㄌ大量ㄉ定型液跟髮臘...<好像噴不用錢哩>

我開始擔憂回家要怎麼洗頭...........


拍內景 :

10點多終於要開始拍ㄌ....心裡時在超緊張ㄉ....

一開始攝影助理會先幫我們拍幾張照片放在電腦上..

這是為ㄌ讓我們看拍照時ㄉ造型跟感覺..如有不妥..

可以馬上請造型師做變化修正~~真貼心!!


之後惡夢就開始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由於我跟坤哥是屬於拍照都一千零一種姿勢跟笑容..

當攝影師開始要我們做一些表情跟動作時..

不是笑ㄉ僵硬就是肢體殘障......一套衣服就拍ㄌ兩個小時..

進度嚴重ㄉ落後...我想攝影師應該瘋掉ㄌ吧~

每拍完一套衣服就會換妝與髮型....

就這樣我們拍到下午將近一點半才拍好....

也許真ㄉ太緊張ㄌ...好擔心自己拍出來ㄉ照片狀態不好說.....

接下來要準備拍外景ㄉ部分..我們就一邊吃著他們準備ㄉ午餐一邊換裝..

下午兩點半才出門..........


拍外景白紗晚禮服ㄉ造型  



拍外景 :

要出發前.詢問造型師是否身體能擦防曬乳...

但先前因為身體有上水粉ㄌ..因此建議不要擦防曬比較好~

不過若真ㄉ很堅持..還是以自己心安ㄉ方式會比較ok..

我是沒有擦..因為不想身體又增加黏膩ㄉ感覺..為ㄌ拍照我豁出去啦!!!!


事前有跟攝影師溝通我們希望能夠在海邊取景..

可以拍到夕陽沙灘..營造浪漫ㄉ感覺..再加上我們準備ㄉ小道具..

所以攝影師建議我們沿著野柳跟三芝沿路拍攝...

礙於之前ㄉ進度落後..以及來回要一小時ㄉ車程..

希望之後呈現ㄉ狀態是okㄉ~~

好在天氣不太熱..一開始有一些陽光.還是有點熱...我ㄉ汗如雨淋阿...

助理不停ㄉ幫我補妝.....帶ㄉ遮陽傘在當下派不上用場..

因為我又要拉裙子..又要拎鞋子..還有私人物品..實在不方便攜帶..

拍照ㄉ表情跟動作有改善一點ㄌ,,但還是進度落後...

不過捕捉到我想要ㄉ感覺...這是最值得高興ㄉ一件事ㄋ~~

接近八點外拍終於結束...準備回程......


最後一套..拍內景 :

晚上9點多抵達棚內..趕緊將身體擦適乾淨.接著換妝跟髮型.....

不知不覺也10點多ㄌ..肚子好餓喔~~一心只希望趕快結束...

精神狀況還好..不過已經拍到恍神ㄌ..只知道一直笑..

聽到最後攝影師ㄉ一聲"好!結束"..整個人都放鬆ㄌ~這時已快11點半~.~

很感謝攝影師用心ㄉ幫我們拍照.以及助理細心ㄉ幫助..

若今天遇到不敬業ㄉ攝影師..或許早幫我們隨便拍拍就好ㄌ~

最後攝影助理幫我把頭髮重新整理..讓我回家好梳洗..


這是我白紗ㄉ造型  




收尾 :


收拾好東西...我跟坤哥飛奔去吃飯..實在有夠餓ㄉ~

不補充體力..回家哪有精神整理跟洗澡阿....

一到家...直喊累...但又不能馬上睡覺..

一定要先卸妝洗頭洗澡..皮膚毛孔阻塞就完啦!!!!!

卸妝很重要...我們反覆卸ㄌ七八次臉才乾淨...

我更麻煩..因為有貼假睫毛跟眼妝..花ㄉ時間更多..

用卸妝油卸2-3次才乾淨....眼睛都快瞎了~

再來就是困難度最高ㄉ洗頭...

之前貼心ㄉ造型師有說.洗頭時先用溫水沖頭髮一段時間..

再來先用潤絲把頭髮清洗一遍..因為造型過後頭髮一定很僵硬..

第一二次要順髮流洗千萬不要硬扯..揉圈圈..第三四次 才可以雙手搓洗..

但還是不可以硬扯..揉圈圈..

不過建議隔天還是去髮廊請人家洗頭..造型液會洗ㄉ更乾淨喔!!


用到快三點才睡覺....真ㄉ好累喔~~洗好澡敷個臉.趕快睡覺~

不過一生一次ㄉ經驗..雖然很辛苦..但也是彼此甜蜜ㄉ回憶...

期待下星期看到照片..希望是美美ㄉ樣子..之後再分享給大家喔!!!!


於飲茶店累ㄉ要死又粉餓ㄉ我~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