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essica愛上新來的男同事Allen,決定要換工作。 

「妳好不容易爬到主管職,幹嘛為了男人換工作?」我反對。 

「妳不知道辦公室戀情最容易分手?要一起上床又要一起工作,很難兼顧耶!」

我怎會不知道,辦公室戀愛我也談過,那位男同事有張比金城武還俊的臉,我一看照片就決定錄取他了。沒錯!他是我的屬下,沒多久就受不了無論上班還是下班都要聽我的,我們常為了公事爭執。 

「這份企劃案拿回去重改。」我嚴肅地命令,辦公室那麼多人,可不能對他有一點偏袒,否則馬上蜚短流長。 

「哪裡有問題?我覺得這企劃案很完美。」他直直盯著我,一點都不像新人。 

「妳具體指出問題在哪裡,會比較有建設性。」他挑眉,彷彿他才是老大。 

「你連標題都打錯字!」我指出。「喔……只是錯了一個字,有那麼嚴重嗎?」他的臉都黑了。 

我火整個竄上來,連標題都會打錯的男人怎麼可能是好情人?做事不謹慎,還不懂得認錯,懂不懂男人兩個字怎麼寫啊?我想他一定很想掐死我,下了班立刻Email辭呈過來,說他決定當我的情人,不當我的同事。我成全他,同時Fire掉他的工作和愛情!拜託,辭職還用Email,這男人連禮貌都不懂,我沒辦法再愛下去! 

「Allen快調來和我同組,我得趕快辭職,不然要跟他共同負責一個專案!」Jessica下了決定。吼?大好機會還放過?就是要共事過才能真正看出男人的好壞,要了解一個男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跟他一起工作!唯有工作中的男人才能現出原形,顯現各種隱藏的性格,認真負責嗎?能信賴嗎?上進嗎?是否有擔當?夠不夠格當妳未來的伴侶?一起工作就會有答案!

Jessica不聽我的,她認為我兩性作家的身分是用來騙錢餬口,她不但換了工作,還跟Allen結了婚。

唉,果然不到一年就離婚了!「我沒想到他說一套做一套,一點責任感也沒有!我真想把當初應徵他進公司的主管給殺了!耽誤我的青春!」Jessica咬牙切齒。我像料中結局的算命老師一樣沾沾自喜,就說吧,男人一定要一起工作過才能嫁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