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無名篇幅不夠..所以只好分成兩篇來打@@

照片上ㄉ作品.是我第一次收到ㄉ母親節禮物..收到我差點飆淚~~

雖然我知道老師幫忙做ㄉ成分居多.但是看到孩子親手送上並溫馨ㄉ說聲"母親節快樂"

一切都夠了!!!上學就是有這點好處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們來看看每天學校晨間早會活動..吃完早餐後來伸展一下~

小朋友們都手舞足蹈做早操


老師與小朋友ㄉ互動


大家都很認真聽喔~(不過小牛仔一直在放空)


我也是看到照片才知道每天早會時ㄉ狀況..似乎我家少爺心一直不知道飛去哪了?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學校教抹吐司果醬..有三種口味讓孩子自由選擇抹上


看每個孩子吃ㄉ多開心阿


因為知道學校有教抹吐司果醬.所以在家我也放心讓Yuson自己動手做

希望以後可以吃到兒子親手做ㄉ早餐阿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