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小牛仔漸漸長大之後..對神奇ㄉ大眼蛙喝水杯已經不感興趣~

加上他還沒很習慣使用杯子直接喝水..所以一直找尋適合他ㄉ水壺..

之前買過很多款..也買了進階版ㄉ大眼蛙水壺.但他都不是很喜歡..

不是瓶身比較大.要不然就是有把手.外出時他汽車座椅ㄉ杯架位置都放不下!!

而且我又希望可以找到他最愛ㄉ麥坤圖案..終於..有一天給我找到了~



上網爬文之後才發現很多媽咪都推薦這一款膳魔師ㄉ水壺!!果然沒買錯~~

夏天能保冰.因為會怕吸管不耐熱..還有怕裝熱水小孩會不小心燙傷..冬天可以裝溫溫ㄉ水.

但在台灣能買到ㄉ圖案只有幾款..麥坤款ㄉ要從美國訂購..好在在網拍給我找到..

小牛仔可是愛不釋手..出門都一定要拿著不放呢^^重點是他也有大眼蛙般ㄉ神奇功效.

怎麼喝都不會漏..很推薦給需要ㄉ媽咪們喔!!(為了怕麥坤圖案使用多次後會磨損.我還特地去包膜哩!!)

◆100%日本#304不鏽鋼
◆100%塑料無重金屬
◆無塗層、耐刷洗
◆水滴型大按鈕,方便按壓
◆ㄧ體成型吸嘴設計,上下吸管可分開清洗
◆瘦長瓶身不占空間
◆通過美國FDA食品檢驗標準,健康安全、無毒無害

注意事項:
◆禁止裝入乾冰、碳酸飲料(避免內壓上升,導致瓶蓋無法打開或內容物噴出等危險)
◆禁止裝入酸梅汁、檸檬汁等酸性飲料(鋼材怕酸/會造成保溫不良)
◆禁止裝入牛奶、乳製飲料、果汁等(因放置時間之長短而有腐壞之疑慮)
◆因有吸管,小朋友使用時,請勿裝入過熱飲品(會導致燙傷)




Kids II 安撫搖床-小猴子

輕微震動可以安撫您的寶寶,囊袋式設計讓寶寶宛如在媽媽的懷抱裡!!

可愛動物圖案,可單手拆除玩具架方便寶寶抱進抱出

高碳鋼設計、絕佳的彈性、讓寶寶在上面有如無重力的狀態、舒服無負擔

三種玩具,坐墊可放入洗衣機清洗

載重:11公斤以下

材質:塑膠,布料,鐡

而這一款安撫椅..當然是為了牛仔妹買ㄉ囉~~



真ㄉ是每個孩子個性不同..小牛仔在2-3個月時還是吃飽睡睡飽吃..

但妹妹不一樣..醒來ㄉ時間比較多.而且喜歡有人跟她講話.或者是要看到有人在旁邊.

而且她很喜歡跟大人一樣平起平坐..不甘願只躺在床上呢~

當我在忙..無暇抱她或跟她玩時.安撫椅成了我ㄉ好幫手!!起碼她可以坐著看我做事呢..

哪裡買 : http://www.eding.com.tw/collections.asp?goodid=I-KI07067-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