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我現在ㄉ年紀..應該還不算老ㄅ..只不過隨著七.八年級生長江後浪推前浪...

真ㄉ不得不說..我已不是20出頭ㄉ小女孩ㄌ~我想是輕熟女ㄅ..哈!!

回想幾年前ㄉ我..可以每天天真ㄉ過生活..不過隨著年紀ㄉ增長..想ㄉ事情越來越多..

自己也要多一點責任心在任何事上...因為要考慮ㄉ不只是我自己而已..

看到身邊ㄉ朋友一個一個步入ㄌ家庭..很替他們開心!!

在我ㄉ人生規劃中..好像也是差不多這時候要想這方面ㄉ事ㄌ~

其實這段時間...也跟坤哥討論很多...我們也是計畫今年也差不多要進入這個人生階段ㄌ~

在我們討論ㄉ過程中.發現要將兩個家庭都要成為計畫中ㄉ每個考量..

真ㄉ也不容易ㄋ~因為要取得平衡...讓雙方家人都感到尊重..

其次是花費...要怎麼樣能夠辦個既不失禮.又不花大錢ㄉ婚禮還真ㄉ要花功夫ㄋ..

有空ㄉ時候我也常上網去蒐集資料..什麼習俗阿規矩阿一大堆...

還要看哪一家婚紗拍ㄉ好..喜餅哪一款好吃..哪一間飯店不錯~

我才知道原來結一個婚還真累人ㄟ............

不過現在我們ㄉ階段還只是在達成共識.跟找資料作準備...

因為今年坤大哥也要結婚...還沒敲定婚期..礙於習俗要隔3個月..

所以我們還無法著手....加上還沒提親....希望那時一切能順利才好ㄋ~

不過畢竟我是女孩子...總是希望還是會有個浪漫求婚....ㄏㄏ

總之希望一切都順利圓滿..得到所有人ㄉ祝福囉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