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..有一天也是要面對要把孩子送去上學..前一晚心酸酸外加緊張..

畢竟常在身邊打轉ㄉ孩子.就算有時很皮..但真ㄉ要送去上學.還是很捨不得@@

把孩子上學需要ㄉ東西準備好..今天早起帶他去幼稚園囉~~

出門前老公說 : 你不要做出丟臉ㄉ事啊(怕我會哭)..好在我沒有...

其實本來就打算要讓小牛仔唸這一間.只是希望先讓他適應.所以先試讀三天.

這三天若沒太大ㄉ問題..就直接註冊了~~

我要離開前跟小牛仔說要乖乖聽老師ㄉ話.媽媽下課就來接你...

之後很順利ㄉ讓我離開了教室..

目前沒接到學校ㄉ電話.應該是沒太大ㄉ問題吧~~希望孩子可以很快適應..

等一下我要再去幼稚園偷看小牛仔吃午餐ㄉ情形...

希望藉由同儕ㄉ力量.他可以乖乖把飯吃完.不要挑食(因為他都不吃青菜@@)



這是上星期參加健寶園復活節派對ㄉ造型..

當天小朋友扮演著小兔子.一起去尋找彩蛋..最後也有彩繪蛋ㄉ活動~

左上角那顆橘橘ㄉ東西..就是小牛仔ㄉ成品(雖然沒什麼美感啦)

但至少是孩子動手做ㄉ第一樣勞作.我還把它收藏起來哩~~

最後結束每位小朋友可以得到一顆"奇趣蛋".真是有吃又有玩阿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