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過完我30歲ㄉ生日..很高興得到大家ㄉ關心與祝福..

也收到一些令人開心ㄉ小禮物~其中..老公送我ㄉ香水是在我ㄉ意料之外!!

因為我根本沒跟他提過這款香水..更別說我有提我打算買了~

老公怎麼可能有通天本領阿@@原來是有一天老公去剪頭毛..

他不知道要送我什麼??結果我ㄉ髮型設計師兼好友跟他說我喜歡這款隨身香水..

所以當天就飛奔去百貨公司買回家...我就提前兩天得到這份生日禮物^^



當初讓我愛上這瓶香水..除了香味之外..就屬那粉嫩嫩ㄉ瓶身~

尤其可以最棒ㄉ是可以隨身攜帶..有時去餐廳吃完飯身上都是味道..

像口紅一樣旋轉著粉紅瓶身..按下噴頭..噴一噴..整個人就香香ㄉ啦!!!

除了瓶身之外..還有附了兩支補充瓶~
用完之後可以很方便ㄉ抽換管心^^



收到這份禮物實在太開心了..謝謝老公~~而且這香氣正適合我這個30歲ㄉ輕熟女阿!!

(請不要叫我把輕字拿掉@@)


介紹 : 

CHANCE行動香水凝聚最頂級的香氣原料,收藏於此款香奈兒香水:白麝香、風信子、香櫞、粉紅胡椒、茉莉、清新香根草、鳶尾花、廣藿香。這些熟悉的原料以更原創的方式重新詮釋,透過意想不到的香氣組合,讓這款香水擁有獨特的風味。

將瓶蓋以順時鐘的方向轉動,就會揭露它的小祕密:頂端出現一個噴霧式按鈕,輕輕按壓,一股CHANCE的香味瞬間釋放!逆時鐘的方向一轉動,噴頭立即消失,而CHANCE和CHANEL的字眼回到原有的鏡面位置,繼續保存這款香水的祕密。

兼具便利與華麗的設計感,可以隨時隨地使用這款行動香水。 如此迅速又便利的設計代表可隨身擁有CHANCE,所以永遠有邂逅的機會……

香奈兒中文網站 :
http://www.chanel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