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我以為養樂多就是只有出"多多"而已..後來是友人vi媽介紹..

我才知道原來他們也有出優酪乳!!好心的vi媽還曾經買過各種口味給我們喝..

之後我就再沒喝過了..因為平時很少去傳統市場.所以養樂多媽媽跟我無緣.

若參加團購一起買.原本一瓶價格15元..可以更便宜.但還要在一定時間去主購那取貨.

好不方便喔@@結果在前陣子我才發現原來養樂多網站也可以直接訂購..

雖然價格一樣15元.但是免費宅配到府.貨到付款.對我來說很方便~~



線上訂貨..隔一天就來電通知送貨時間.而且送貨人員也十分親切..

這次訂ㄉ是芒果口味..如果是利用網站訂購只能一種口味一組(32瓶)..

要搭其他口味就要另訂一組..這樣數量就太多會喝不完..後來我打電話詢問..

用電話訂購可以選擇自己要ㄉ口味跟瓶數.重點是也不用收運費喔!!!

下次要來訂草苺跟原味ㄉ~~好期待喔^^

產品特點:胃腸功能改善認證-經動物實驗結果證實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、改善腸內細菌菌相。
每瓶含125億以上活性乳酸菌。每天飲用一瓶,維護腸道健康。高鈣零脂肪。添加鐵質。奶素可食
產品規格:125毫升
售價:15 

服務專線 : 0800-008-960 
養樂多網站 :
http://www.yakult.com.tw/products/ferment.php?class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