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不容易發個文..但月底ㄉ成長紀錄要開天窗了..等到下個月再一起寫囉@@

而且最近也沒有出門或特別拍照..現在大家都忙著處裡婆婆ㄉ後事..有時去唸經做功德..

跟小牛仔在家時.有空就折折蓮花.元寶..不過沒上網ㄉ日子.確實多了很多跟孩子相處ㄉ時間.

雖然每天日復一日.但陪伴孩子在玩樂ㄉ過程成中..卻發現有許多可愛可貴ㄉ地方..

在家偶爾也想花時間上上網.但時間不夠.沒辦法一一回訪.連留言也是閒置在那沒回覆><"

加上月初時小牛仔因為扁桃腺發炎.發燒好幾天..現在已經好ㄉ差不多了..

只有持續喝咳嗽藥水..希望能把痰化開..現在越來越皮.爬上爬下.翻東翻西..所以我真ㄉ好忙阿!!



這個磁鐵畫板我早早就買..而且一個才100多塊超便宜!!

本來想要跟進買神奇畫布.但擔心小牛仔玩一玩就沒興趣.會浪費錢..

而且神奇畫布加周邊產品買一買也是不便宜..所以就直接拿磁鐵畫板給他玩好了~



我先教小牛仔怎麼玩..然後每天都重複寫ABCD跟1234..想不到他可開心呢..

100元可以發揮它ㄉ功用實在太好啦!!現在每天都要拿畫板玩.雖然畫ㄉ很"抽象"

而且也對畫板下毒手..不是踩它就是解體..但重點是小牛仔玩ㄉ開心就好囉~


PS.希望親愛ㄉ朋友不要忘記我跟小牛仔喔..等我忙完就去看大家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