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洗好澡..發現怎麼有出血ㄉ情況??

雖然血量只有一點點..但不免擔心是否身體出了什麼狀況@@

懷孕過程沒有什麼太大ㄉ不適..也不太清楚到底宮縮ㄉ感覺..

問了一下朋友..還是建議我去醫院掛急診比較保險..

到了醫院六樓產房..護士將我帶到房間去.要做一些檢測~~

我平躺在床上..手上綁著量血壓ㄉ機器..肚子綁了兩條帶子..

一個是測胎心.一個是測子宮收縮頻率..還給我一個按鈕.

若有胎動就按一下..有連續胎動就連續按...

就這樣半個小時過去..護士說因為測到我宮縮很頻繁..

兩分鐘就縮一次..所以拿了2顆抑制子宮收縮ㄉ藥給我吃.

然後又觀察了半個多小時..發現似乎還是沒改善..

於是又拿了一顆藥給我~~護士說再觀察半小時..

若最後還是沒改善就要安排住院安胎了!!!!

還好.....最後是穩定下來了..醫生開了藥給我..

回家就觀察自己宮縮ㄉ次數..若有不正常或有出血症狀再回診~

呼~~~好險..不然我可能就要在醫院度過了..

今天發生這樣ㄉ情況..不知會不會小牛仔那天會提早出來??

我想..下個月我可能要先做好準備了...

孩子阿~~~希望你不要太早出來好嗎?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