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小牛仔10個月大ㄉ時候..這時還很好擺佈呢~)

這個月本來很想偷懶..因為也沒什麼照片..也沒太多事蹟好寫..

但還是繼續努力至少到小牛仔2歲!!加油加油!!

尿布: 幫寶適特級棉柔 XL 號 ..外出時用妙兒舒妙而褲

奶量 :  180c c或160cc.一天喝早中晚三次.. 現在ㄋㄟㄋㄟ需求似乎量沒那麼大..

配方奶 : 桂格特選成長奶粉--全新升級藻精配方

副食品 : 桂格HA敏兒麥精 <每餐加3匙> 
早晚添加肥兒八珍粉光蟲草綜合營養素2匙..其他餐添加邦妮寶貝球蛋白粉1匙~

服裝 : 居家穿背心包屁衣或短袖包屁衣or居家短袖衣褲..出門都著背心.短袖.短褲.涼鞋.會攜帶薄外套.

♥ 牙齒還是維持16顆..最後四顆死不長!!

♥ 作息大約早上7-9點左右起床.午睡1-2個多小時.晚上約10-11點一覺到天亮~

♥ 食物還是偏好軟ㄉ..需要咬ㄉ食物.最後都會在地上看到屍體@@

♥ 有夠愛吃垃圾食物.但也要怪我們大人吃.小人也要分一杯羹..喜歡吃乖乖.爆米花.義美小泡芙..等等

♥ 睡午覺起來若沒看到人..在房間待個一下子之後就會自己走出來外面.我常被嚇到!!

♥ 有夠喜歡我ㄉ棉被..睡覺都趴在上面.連喝奶也愛抱著.還常把我ㄉ被子拿到客廳.. 

♥ 排便狀況都是一天一次或兩天一次~

♥ 會學我拿梳子梳頭..(明明沒幾根毛..哈哈)

♥ 只要單穿尿布沒加外褲時.就喜歡把尿布扯掉.要不然就是把側邊黏貼處解開..

♥ 有時拿他ㄉ大眼蛙水杯死不喝水.拿我ㄉ玻璃杯就喝.還想續杯是怎樣阿??

♥ 吃飯時若是看天線寶寶或巧虎..就會慢慢把碗裡食物吃完.

♥ 很會假哭也很會盧@@不如意就開始把臉揪ㄉ跟包子一樣><"

♥ 最近小牛仔發現他ㄉ鼻孔..想到ㄉ時候就把食指伸進去..真擔心會被撐大阿..

♥ 現在看到我們刷牙.小牛仔就會把手指伸進去假裝刷.但拿真ㄉ牙刷給他又不太刷.只好慢慢來囉~

♥ 外出用餐還是一樣傷腦筋..坐不住就想要大暴走!!不給走就放聲哭叫..


PS.越大除了皮就是皮!!爬高爬低.要自己走不要人抱...養小孩真是訓練自己ㄉ修養阿~

看我努力擠出這篇..不推一個怎麼行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