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七夕情人節..怎麼能因為結婚生子而省略哩~

之前就吃過隨意鳥地方..不過是在101ㄉ分店..因為一直喜歡吃他們ㄉ義大利麵..

這次就換個地方..到天母ㄉ旗艦店來渡過我們ㄉ情人節~~也嚐嚐這裡ㄉ味道..

我們點了兩個套餐..<主餐+199元就升等為套餐..有沙拉.湯.甜點.飲料>

來看看菜色吧~~~

湯 : 南瓜湯+蕃茄蔬菜湯

小卷沙拉<口感不錯..QQ的小卷很好吃> + 香料麵包<淡淡ㄉ蒜香>

 

開胃菜 : 烤田螺 <好吃~~~因為吃完才發現我忘了拍..只好拍吃完ㄉ慘狀@@>

主餐 :

碳烤肋眼牛排+辣味起司 <拍照起來整陀實在不開胃>

蒜味辣椒海鮮義大利麵 ...我超愛這一味~每次我也只點這道麵~~~

甜點 : 巧克力慕斯 <實在很普通..吃一兩口就沒再吃了@@>

 

整體來說..用餐環境有很濃厚ㄉ鄉村氣息..不過蚊子有點多..

在吃飯時很想加快腳步..很擔心被叮滿腳@@

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101ㄉ感覺..比較浪漫~~~

網站 : http://www.diamond-tony.com.tw/main.htm
電話 : (02) 28736397
地址 :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1樓



 

這是牛仔爸送ㄉ貼心小禮物..老公謝謝你喔~~我很喜歡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