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到新竹一趟..當然一定要去吃在地美食囉~~

上網爬文一下..找了三間小吃..這應該很夠塞我們ㄉ胃啦!!

第一站   林家肉圓



肉圓有三種口味..蔥肉.筍絲.栗子..我點了一份綜合.三種都有~

肉圓不會因為一個15元份量很小..比一般再小一點點而已..

所以我覺得很划算呢~吃完也很有飽足感..再配上一碗貢丸湯.

覺得很滿足呢~~~吃完三種口味..我個人偏愛吃筍絲肉圓..

如果下次來..我還要再去光顧^^喜歡吃肉圓ㄉ朋友一定要來吃吃看喔!!

林家肉圓
新竹市北門街41號
03-5256586


走著走著來到城隍廟...因為是平常日.有些店家沒有作生意..

之前吃過其他攤位..這次找不一樣ㄉ店來吃看看~~

第二站   莊家蚵仔煎



點了一份蚵仔煎與炒米粉..其實肚子已經7分飽了~~

蚵仔煎ㄉ皮煎成略香酥ㄉ口感..正是我喜歡ㄉ!!!

蚵仔與青菜也放了不少~~搭配醬汁..恩~~~不錯喔^^

可是...炒米粉就有一點失望了..口感有點油膩.比較沒滋味.

加上不是熱呼呼ㄉ..所以沒有全部吃完@@真對不起阿老闆!!!!


上網看食尚玩家有推薦一間蔥油餅與福州包..

又是我愛ㄉ麵食類..雖然肚子已經很飽了..但..還是要去買!!!

第三站   徐記蔥油餅.福州包



這算是在大馬路轉角ㄉ攤販..停車很方便..

找到了這裡.看到老闆與老闆娘馬不停蹄ㄉ桿麵~~

買了半張ㄉ蔥油餅跟一份福州包..就在車上喀了起來..

肚子挪了空位..就是要塞下它們!!!!

蔥油餅口感香酥..而且蔥放很多喔~~有點半煎炸ㄉ感覺..

所以會比較油一點...再來就是品嘗福州包~~

ㄜ......重口味ㄉ喔!!!胡椒粉放很多..所以有點搶掉內陷ㄉ味道..

如果清淡一點一定會更好吃!!!

徐記蔥油餅.福州包
新竹市東大路2段200號
03-531081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