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了拍照當天..帶著平常心去拍照...只希望一切能夠順利~~~

之前覺得卡地雅有點兩光是在挑禮服ㄉ時候..

或許我會拿凱瑟琳ㄉ標準去比較..所以在我眼中是不及格的..

例如門市小姐沒有穿制服..禮服部有點亂..一切都很隨性..

加上之前在網路上ㄉ評價令人感到害怕...所以一直擔心會不會不順利~~

還好....我遇到ㄉ人都挺不錯的!!!造型師.攝影師跟助理人都很不錯..

而禮服部雖然很隨性...但是有什麼需求也是會幫你用到好....

我想...卡地雅應該是走比較local<本土>ㄉ路線吧...

兩點開始幫我跟老公化妝...大概四點開始拍攝..

總共有3套孕媽咪小禮服..其實還可以帶便服..但是我懶ㄉ帶了~~

不然不知道要拍到什麼時候囉~~~

兩套是拍棚內...一套是在他們頂樓ㄉ空中花園拍攝..

還好拍外景時沒有粉熱..不然我這個大肚婆會受不了低!!!

攝影師人很幽默..所以拍照過程很愉快~~~

等三套衣服拍完.也差不多下午六點半了...

雖然才拍兩個多小時..但我跟小牛仔都累了~~~~~~

整體來說...以拍孕婦照5000元來說....該有ㄉ服務都有了..

其他ㄉ也不用去計較太多囉!!!!只希望照片拍出來ㄉ效果粉好~~


ps.今晚就要去挑片囉...希望不要讓我失望阿!!!


其中兩套造型<一黑.一白搶先曝光..>

 


去年拍婚紗ㄉ我......阿臉小好多喔~~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