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牛仔出生後兩個禮拜..我就給他趴著睡..雖然有很多人會覺得風險比較大~~~

一方面因為我出生後我媽就給我趴著睡...另一方面是小牛仔出生兩個禮拜脖子就會自己轉動換邊..

所以比較放心~~一開始當然一定要先觀察他睡覺ㄉ情形..再來就是枕頭要買能夠透氣的~~

這小子睡ㄉ很習慣..而且也因此頭型也顧ㄉ比較好~~躺著睡反而容易被驚醒呢!!

前一個禮拜開始發現小牛仔睡覺前喜歡做一個動作...我覺得好有趣ㄚ...

像不像在練功阿!!!!!!



有時脖子抬更高..我都嚇一跳哩...趕快把他頭壓低一點呢~他似乎很忘我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