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ㄉ小牛仔除了喜歡練蛤蟆神功之外..也很愛講話~~

有時牛仔外婆一跟他講話就講了半個小時..我還沒個能耐呢~

不跟他說話他還會不高興喔!!

現在睡眠時間比較少.有時最快睡一個半小時就起來了~

不過還好晚上喝完奶就乖乖睡覺了...偶爾可以撐到八小時喔^^

昨天牛仔在外婆家..因為我有事..所以就直接回愛ㄉ小窩睡沒回娘家去..

後來接到媽媽ㄉ電話說.兒子睡覺都一直哭..但跟他玩又沒事..

擔心會不會卡到什麼東西...一直沒辦法好好睡!!

今天早上趕快回來看我ㄉ寶貝兒子...

然後媽媽說昨晚幫他抹了舒氣膏又幫牛仔肚子按摩了一下~

結果..噗噗...先嗯了便便..放了幾個連環屁..彷彿就舒服了..

後來給他趴著睡之後就馬上睡著了~~我想兒子應該是胃脹氣不舒服..沒事就好~~

媽咪ㄉ小寶貝~~看到你可以健健康康的..我就好滿足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