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說我臉小..不敢當啦~~~不過在懷孕時期我ㄉ臉沒有胖到多少..

產後臉也是瘦最快..在我身材比例上..臉算是比例比較小吧~

但我也不是一直都這麼幸運..因為一直以來我可是很勤ㄉ保養按摩我ㄉ臉~~

2006.2月ㄉ大臉

 

2006.10月感覺有改變囉^^

 

一直到我懷孕前..2008.2月  



產後  



所以這產品我怎麼可以沒有它阿..................<現在只剩瘦屁股跟大腿了><">

相信只要勤保養..每個人都可以把臉瘦下來喔^^

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用..沒有它不行ㄉ保養品 : 克蘭詩超V緊容露

因為懶的拍照了..照片跟資料直接轉載於官網

四重緊容功效: 美化臉部輪廓 :含亞馬遜巴香草,特別緊緻雙頰、下顎及下巴等部位,使臉部輪廓看起來更為年輕。 平滑緊實,緊緻肌膚 : 小麥蛋白、巴香草使肌膚緊緻,毛孔不明顯,看起來平滑無細紋,同時強化肌膚使細緻有彈性。 促進循環,幫助代謝 :結合箱冬青、荷蘭芹及銀杏三大成份,有效加強循環,幫助代謝,搭配按摩,緊容效果更加顯著。 重拾純淨白皙,更明亮的膚色 : Vitamin C及荷蘭芹成分,均勻明亮膚色,肌膚散發透明光澤;另有甘油成分,保濕柔軟肌膚。

容量 : 50ml 

官方網站 : http://tw.clarins.com/beauty-product/face/the-essentials/the-essentials/shaping-facial-lift/C010701008/<有按摩方式教學喔!!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