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生產時間差不多也要倒數一個月了..肚子也越來越大~~

水腫依然沒消..腰依然會酸..打噴嚏肋骨還會痛...而且眼睛還會霧霧@@

醫生說那都是正常的....我想這就是懷孕ㄉ代價吧!!!!

這次產檢我胖了1.4kg..真是好景不常阿..........希望倒數一個月別再失控了><

不過小牛仔被醫生說胖囉~~~~已經變成胖牛仔了..因為數據都比一般週數還大!!

頭圍居然有38週..大腿骨35週..肚圍35週..............整體看有36週大小了~~

體重約2600g..............尤其頭大大..醫生說再這樣會不好生阿.....

奇怪了!!我ㄉ營養有特別好嗎??我問醫生說..這樣生出來會像米其林嗎??

醫生說..沒這麼誇張啦!!!只是比較大而已...

除非生下來很努力給他養..就有可能養成米其林阿~~~~

呼....還好!!!真擔心就這樣變成個小胖子...

雖然小牛仔胖胖..但是都很健康...聽到這樣我也就放心囉^^


ps.這是我上星期參加美強森媽媽教室ㄉ贈品..很不錯啦!!

有媽媽袋..施巴試用包..牙線盒..奇哥溢乳墊..兩雙小襪襪..

另外還又再送兩盒小油飯試吃..一包妊娠霜試用包..小毛巾一條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