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28週之後..現在是兩個星期一次產檢.時間越來越快...

進診間前再次跟小牛仔說 : 要乖乖喔~~給爸爸媽媽看看喔~~

恩...這次很給面子..有看到臉囉~不是裝神秘了...

 

我跟醫生說..我想看他ㄉ小雞雞..因為每次都被夾起來~~

因為角度ㄉ問題..先看到蛋蛋..小雞雞有部分被蛋蛋擋到了...但至少也看到啦~~~

寶寶目前約1600g....不過醫生說有一點重...其他各部分都發育ㄉ很好~~

在飲食上就少吃點甜食..避免寶寶長太大.......

邁入30週了...醫生問我最近會不會出現陣痛ㄉ感覺??

因為有些孕婦會偶爾有這樣ㄉ情況.....要避免撞到肚子~

目前我都還是正常ㄉ狀態..希望不要有提早陣痛ㄉ好...

跟同學聊時..也說過30週要好好注意身體..不要擠壓到肚子..

擔心會有早產ㄉ現象~~~~嗚...感覺好緊張喔...

似乎開始要注意自己ㄉㄧ舉一動了~~不能以為自己還很靈活~

希望我ㄉ小牛仔至少要38週再生....這樣他也比較成熟阿~~~呵呵

ps.B肝跟梅毒報告沒問題囉!!!psaa pass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