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了一個月又可以看到寶寶了...這次比較晚到醫院..

結果人超多的!!!等了快一個小時哩~~~

我發現..醫院ㄉ體重器量起來真ㄉ比較重..至少差一公斤多耶...

害我昨天又被盯上了....說我太誇張囉~~體重也上升太多了!!!!

哀~~我也不願意好不好...能當瘦子誰願意胖阿......

照超音波前..已經跟小牛仔說..兒子阿~~~你要給個面子喔...

讓爸鼻媽咪好好看看你喔!!!好乖..好乖....

但...............醫生說 : 他一直遮住臉..角度不是很好~~~~

哇哩~~~真ㄉ很不給面子耶...我一個月就等這一次.居然不給看!!

不過醫生說...寶寶發育很好...很健康..這樣我就放心了~~~

小牛仔大概1300kg囉~~醫生說他腿長長..這應該像他老爸...

不過肚圍比較大一點....大肚皮...不會是像他老媽吧@@@@

照完超音波順便聽取上次妊娠糖尿ㄉ報告...PASS啦~~

太好了....值110正常!!!這樣就不用再測一次了!!!

不過離開前..要做最後一次ㄉ孕程抽血..驗B肝跟梅毒...

這次打針比較痛.....害我哀了一下><"

28週之後就改2星期產檢一次..以後就更快看到我ㄉ寶寶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