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即將邁入孕期倒數90天..覺得懷孕ㄉ過程好漫長...又覺得日子似乎過ㄉ好快~~

從知道有個小生命開始...只希望他能在肚子裡健健康康ㄉ長大...

每一次ㄉ產檢就像是一道道關卡..希望母體狀態好.希望寶寶健康~~

小牛仔很乖..初期並沒有讓我孕吐..除了一點點反胃跟嗜睡之外.作息都很正常..

五個月時偶爾ㄉ頭痛..也因孕期時間漸漸消失~~~

到目前為止只有抽筋過一次...希望之後不要再有抽筋ㄉ狀況才好!!

現在寶寶越來越大..腰開始痠了..而且只酸右邊..每次睡覺起來都覺得不舒服..

水腫ㄉ情況也開始明顯..鞋子都變緊了!!連拖鞋都穿不太進去~

站也不能站太久..很容易酸痛!!只能煮些紅豆水..消消水腫囉~~~~

每天最喜歡ㄉ就是小牛仔在我ㄉ肚皮裡滾來滾去..有時好像在打鼓一樣^^

再過兩個多月我就要卸貨了..心裡好緊張喔..對於一個生命ㄉ誕生..

毫無經驗ㄉ我..不知能不能做ㄉ稱職呢??

好期待看到我ㄉ孩子~~~~也希望趕快生產完趕快減肥...

因為我已經胖了15公斤了!!!!我想這一胎破20是很有可能低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