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等了一個多月..終於拿到我ㄉ孕婦寫真..在拿到照片ㄉ過程.還真一波三折阿~~~

因為每一個進度都要等10天...拍婚紗也沒那麼久~~不知不覺就拖了一個月!!!

當初我ㄉ包套內容 :

價格5,000元

*掌中本20組

*化妝造型可五種
 
*服飾可五套(各式禮服、便服) ..最後我選三套禮服.沒帶便服~
 
*男士入鏡不加價

*數位CD乙片 

*5x7 桌上框*1

*拍不滿意可以重拍

*拍照地點可選內外景

*送VIP卡 (每年可拍一次週年照)


在挑片ㄉ那一天..我才知道這樣ㄉ包套沒有含修片..除非本子升級為娘家本~~

但我又不是拍婚紗..也不想要這麼大本ㄉ阿!!!!門市小姐就死要錢....

後來是因為想加挑了照片..但礙於無法修片....後來攝影師說要私下幫我修...

所以照片總共又加了30張....有20張做成另一本掌中本..10張為電子檔..........

結果又花了7,000元.....而......................噩夢開始了~~~~

第一次看修片...把我ㄉ臉修ㄉ不像我...哪有孕婦臉這麼瘦~~手臂也是...

該修ㄉ地方沒修..例如內衣外露..斑斑點點之類的!!!所以我要求要重修..

這時老公已經很不爽了!!!!!!@!<我心想再給他一次機會吧>

其實感覺最差ㄉ是門市小姐...一直說攝影師親自修片ㄟ...要幫我們介紹客戶之類的~~

過程中也不會替我們爭取!!!請專門修片ㄉ修一下是會死人喔~~~

第二次看修片...................該修了都修了...只不過有幾張我的臉還是有點尖...

但我不想再跟這間店周旋下去了...所以重點看完就請他們做成品吧!!

....等到要拿成品ㄉ那一天...好不容易塞車到了婚紗店...居然還沒做好~~

說什麼美工沒收到傳真..颱風天怎樣的!!老公快要翻桌了~~~~~~

最後還是等一個禮拜才拿到成品...也終於可以跟這間婚紗店說bye bye了!!!!!!!

ps.其實大致上我是覺得拍ㄉ不錯~~但是修片ㄉ部分實在@#%$&*## <黑色那套不是很滿意>

所以相簿我沒有把所有照片放上去..有ㄉ太誇張ㄉ..感覺失真ㄉ..我就沒po了....

基本上有些地方覺得花了點冤枉錢.....好險不是在那間拍婚紗..不然我一定會上吊自殺!!


攝影師 : 張地位 <助理小米>

門市小姐 : 柳配蓮

卡地雅結婚精品 http://www.cadier.com.tw/

總店 : 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號

電話 : 02-25978986-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