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2/11寶貝女兒滿週歲囉~~從會坐會爬到現在開始學走路了.時間過ㄉ好快啊!!

這小妞也越來越活躍.似乎有大寶當榜樣.二寶學習力都比較強.也比較難控制呢..

放上月初幫妍妍拍ㄉ影片..



昨天到醫院打水痘疫苗..好久沒量身高體重了..

身高 : 75公分

體重 : 9.9公斤

尿布 : 幫寶適特級綿柔L

奶量 : 150cc或180cc

配方奶 : S26金愛兒樂喝完就要轉金幼兒樂了!!

(另外添加桂格優纖麥精or桂格健味麥精 + 肥兒八珍粉光蟲草綜合營養素<目前是每餐各加1匙>)

睡眠 :一覺到天亮 (白天會有個時段睡午覺..然後到晚上九點多睡覺)

♥ 飲食目前還是以奶為主.一天會有一餐由副食品代替.不過最近副食品都不愛吃..想不到我又要為此傷腦筋了@@
很喜歡吃餅乾.其次就是喜歡自己捏饅頭跟吐司吃..總之餐具就是手啦~~

♥ 排便狀況大概一或兩天1-3次..



♥ 妍妍膽子比一歲時ㄉ小牛仔還大.逮到機會就想爬東爬西.看到這畫面就一直想笑><

♥ 越來越不好抱.抱一下就給我想轉身.要不就東張西望的.抱太緊又給我想掙扎..

♥ 看到插座或電源就想去玩..眼睛不盯緊一點怎麼行..



♥ 感覺妍妍的牙齒很癢..遊戲床.沙發.櫃子.玩具.只要有辦法咬ㄉ都不會放過!!

♥ 自己ㄉ玩具不玩.看哥哥玩什麼總是要湊一腳.然後就會聽到有人在告狀"麻麻~妹妹拿我ㄉ玩具"

♥ 現在會自己蹲.也可以不太扶東西就自己站了~




♥ 穿兩件式ㄉ衣服..往往褲子長一點時就會這樣@@需要踩到連褲子都脫了嗎??

♥ 最近常跟妍妍玩把東西拿出來又放進去ㄉ遊戲..也可以訓練手ㄉ靈活度~

♥ 記得一歲時小牛仔已經慢慢抽高了.不過妍妍還是很肉感..但我好愛她的小"腿庫"啊..



寶貝女兒生日快樂!!為娘ㄉ還是一句老話 : 希望你平安健康長大喔~



一歲女娃實在沒有什麼玩具或禮物好買.加上妍妍現在只喜歡咬玩具跟丟玩具..

所以妍妍ㄉ禮物們都是衣服跟鞋子..也比較實用呢~

女兒啊~~等你2-3歲麻麻一定會買夢幻ㄉ廚房跟扮家家酒給你玩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