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女人一輩子都在減肥!!婚前都維持在49-50公斤.寧可餓死也不要肥死!!

婚後生了兩個孩子..每胎都胖了20多公斤..第一胎在產後六個月成功瘦回產前體重.

之後為了滿足口腹之慾..體重就上升到了55-56公斤左右..結果又懷了第二胎了..

看著媽媽手冊生產當天體重高達76.4公斤..天啊~誰知道出院後體重只下降了幾公斤@@

因為生完第二胎就立志要好好瘦下來..也希望自己的體態是好看的..

所以在產前我決定要買塑身衣來輔助自己..於是我選擇了瑪麗蓮~~



會選擇瑪麗蓮除了品牌之外.也有上網爬過文..趁生產前趕快殺到專櫃諮詢~

我的服務人員是純菁..她很有耐心的跟我解說塑身衣的價格及材質比較.

塑身衣是為個人「量身定做」..整件一體成型..不像二件式的肉會從中間空隙跑出來.

而且尺寸免費修改.所以每改一次尺寸就知道自己瘦了一些..

當我擔心怕訂做後會穿不住(因為有太多次買塑身衣.束褲ㄉ慘痛經驗).

純菁馬上拿了一件先讓我的手.腳試套看看.體驗一下材質跟舒適度!!

當我在懷孕後期全身水腫之際..居然套了以後覺得很舒服..顛覆我對塑身衣的想法..

第二胎在月子中心坐月子.產後十天純菁就親自到月子中心幫我量身..(這時我71公斤@@)

同時也教我穿塑身衣的方法及洗滌方式~很快的在10天後我就收到衣服了!!



我訂了兩套黑色連身塑身衣(及膝*1 長褲*1) 還加購了腿套及袖套..

收到時裡面也附了一本穿衣教學..純菁除了常打電話問候之外.

也擔心我拿到衣服不熟穿衣方法.還特別傳了影片讓我熟悉步驟..揪甘心ㄟ~~

在坐月子中..一定是乖乖吃補..一方面也在餵母奶不宜太克制飲食..

出關當天我馬上跑去量體重67.2公斤!!

我知道要瘦下來塑身衣只是輔助跟雕塑.還是要靠自己的意志力飲食+運動.

想不到我生完第二胎之後完全沒有第一胎的毅力@@飲食只有偶爾克制一下而已.

產後一個多月發現塑身衣有點鬆了.於是做了第一次的修改..體重66.3公斤



產後快三個月又做了第二次修改.體重為63公斤..之中我也是沒有努力甩肉..

可能是因為產後水腫漸漸消退..我也不知道跟餵母奶有沒有關係??

在產後五個月時天氣漸漸變熱.有時衣服顏色比較淺.穿黑色塑身衣會比較明顯.

所以我又訂了一件膚色連身及膝款..這一次量身體重為61公斤..

妍妍滿六個月後..我母奶之路也功成身退了.加上體重開始下滑很慢.

我心裡也開始緊張.因為已經過了黃金時期!!該是要下些猛藥的時候了.

這時看大家都在跳鄭多燕.我也決定跟進.幾乎每天都跳半個小時~~



很多人問我穿塑身衣不會不舒服嗎??說真的.一開始真的不習慣...

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穿塑身衣.穿好之後再把內衣褲穿在塑身衣外面.

剛開始要上廁所時還覺得有點不能突破心房..解放時好不自在><"

穿衣的方法不對就會不舒服..所以都不能跳過每個穿衣的步驟.而且要照順序..

當遇到問題時我就會請教純菁.她告訴我正確的方式之後.不適感就慢慢消失.

我努力適應了一個月後我發現..不穿反而覺得沒有安全感!!!如廁也很輕鬆自如.

塑身衣的材質很透氣..我這麼會流汗的人夏天都還穿得住.甚至我還穿著跳鄭多燕哩!!!

(只是跳了三個月因為生病..就休息中斷..然後就給它懶下去了@@)



產後快八個月又做了第三次修改..體重為58.7公斤.

數字下降的速度越來越慢..飲食勢必要控制了!!

值得高興的是..認真穿塑身衣雖然不會讓小腹一夕平坦.馬上窈窕.

但當自己沒有穿塑身衣時..彎腰不會有三層肉出現..而且臀部上方的馬鞍肉也不見了.

原來平時塑身衣都悄悄地把脂肪歸位.感覺整個人在比例上是勻稱的.讓我十分意外~

再來就是最近做的第四次修改.努力的飲食控制下.我終於回到我第二胎產前的體重了.

55.6公斤(灑花)..產後快要一年了..終於讓我看到這個數字..

雖然我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才完成.離我的目標還有5公斤..可是也讓我更有信心!!!



再來我要謝謝瑪麗蓮 純菁..常常打電話問候穿衣狀況之外.還會叮嚀我要"認真穿"~

雖然瘦身"飲食+運動"是不二法門.但有了塑身衣的輔助.我只能變瘦不能變胖.

因為只要身型有變化.一穿塑身衣就知道了..期待我第n次的修改尺寸...

讓我可以回到過去.讓我有機會能見到4字頭阿^^

專櫃資訊
台北新光三越南西Ⅱ館5F
地址 : 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5樓
電話 :
02-2541-3322
官網 : http://www.marilyn.com.tw/#/TC/locator

另外補充一下 :

瑪麗蓮調整型內衣是依據『脂肪移位原理』。在人體學上,脂肪是可以移動的,穿著正確的調整型內衣持續一段時間之後,體重雖然沒有急速驟減,但在體型外觀卻有明顯的改善,這就是典型的脂肪移位。瑪麗蓮藉由調整型內衣的彈性材質和設計剪裁,精算出的彈力係數、壓力結構來將多餘的脂肪以自然的方式加壓、推移,修飾出完美曲線。而對於削瘦扁平或局部肥胖的身材來說,更需要藉著脂肪游移的原理,將腋下、後背脂肪集中包裹在胸部,並將大腿根部外側的脂肪上提固定在臀部,創造玲瓏有致的美麗曲線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