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真是煎熬..上上星期做完羊膜穿刺..到今天我打電話提前問報告..終於知道結果了~~

當然健康是首要ㄉ..很高興報告一切正常..之後就等21週產檢ㄉ時候再詳細說明..

再來就是性別囉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確定是"女生".........(想要放煙火!!!)

這樣我就好以好好採買.也可以準備訂月子中心了..

這禮拜是懷孕第18週..還是覺得日子好漫長跟數饅頭一樣..不過肚子ㄉ進度可一點都不落後.

去買衣服還有人覺得我已經有7個月了@@天ㄚ..我還有4個半月才要卸貨耶~~

總之..希望肚子裡ㄉ二寶可以健健康康平安出生.就是最大ㄉ願望了!!(我已做好最肥胖ㄉ準備)



ps.原諒我這麼多留言都沒有回..但大家ㄉ留言我都有看到.也很謝謝一直關心我ㄉ"冰友"..

有時間我就會回訪跟回覆.雖然適用龜速在爬啦!!最新ㄉ動態都在FB..等你喔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123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